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公安分局开展道路清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按照辖区道路管理要求,2021年2月4日,仁和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开展道路清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交通事故的低发率及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中,民警在重点路段对摩托车、三轮车等进行检查,未带头盔或带头盔未系好安全带的、小型汽车在行车过程中未系安全带、逆向行驶、违规载人、人货混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和处罚。同时,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告知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禁超速、超载、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违法发生,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此次行动查处违法行为15起,无证驾驶1起。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防控意识,有效维护了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