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分局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2月6日晚,仁和分局组织民辅警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严查饮酒驾驶、涉牌涉证、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酒驾醉驾整治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严管态势,最大限度保障交通安全。

  整治行动中,一是结合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特点,突出整治重点,切实提高查处的针对性和执法有效性,严查酒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加强酒驾打击力度,迅速形成严查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二是进一步提高文明规范执法意识,要求所有民辅警着装规范,佩戴整齐,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检查,严查重处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台,查处违法行为5起,逾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3起,摩托车驾驶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