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分局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全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做好冬季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道路通事故的发生。12月2日,仁和分局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围绕恶劣天气驾车避险及应对技巧、驾驶货运车辆的安全要求等技能和常识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一盔一带”等重点工作,提醒驾驶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掌握驾驶技能、将安全放在首位,做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争做文明、守法、礼让的交通参与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出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