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交通安全进小区,文明交通伴我行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交通安全进小区,文明交通伴我行

      1月3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草场镇杨柳湾社区海棠花语小区开展以“交通安全进小区,文明交通伴我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采取“面对面”宣教的方式,向小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骑乘电动车交通安全行车规范及老人儿童出行注意事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提高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行车、乘车观念。同时,通过剖析近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宣传形式,向广大居民细致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客货混载、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的危害后果,警示教育居民切实提升遵法守法意识,防范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