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推广使用普通话及常用警务英语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推广使用普通话及常用警务英语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近日,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推广使用普通话及常用警务英语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成员,各科所队室和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基层所队。 

       会上,解读了《米易县公安局开展推广使用普通话及常用警务英语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周强副市长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推广使用普通话及常见警务英语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浚副县长要求,一是以更高的站位抓落实。要全面把握“普通话诵百年伟业,学英语待八方来客,全面书写时代新篇章”的活动主题,把“双推”活动抓长抓常,展示公安机关包容开放的良好形象;要结合民族工作,开展彝语等地方方言推广应用。二是“关键少数”带头抓落实。即日起,严格落实“双推”工作,从领导干部做起,“关键少数”带头,公务场合必须使用普通话,带头说,坚持说。三是以“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促落实。由政工部门牵头,按照市局安排部署,结合实际,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方式,全面推动“双推”活动。四是严格督办问责抓落实。要加强检查,严格考核,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厅规记分和目标绩效考核,确保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及时有效落实落地,在全局范围内形成勇于说、坚持说、善于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