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厅交警总队交叉检查组督导检查米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省厅交警总队交叉检查组督导检查米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月5日下午,省厅交警总队交叉检查组一行三人在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伯山、县公安局副局长谢金权的陪同下,深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交叉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大队关于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和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贯彻落实中央、部、省领导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批示精神和省政府道路交通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询问检查,随后深入米易县客运中心、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垭口回箐沟联合治超点实地查看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双超治理工作情况,对大队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双超治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