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公安局召开辅警数字证书试点使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辅警数字证书试点工作,规范辅警数字证书管理使用。1月6日上午,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参与辅警数字证书试用的辅警及带辅民警召开辅警数字证书试点使用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攀枝花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数字证书管理办法(试行)》《警务辅助人员数字证书管理三方责任书》等相关规定。辅警代表分别就规范使用数字证书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教育,增强保密意识。认真汲取近年来公安机关连续多起内部人员泄露警务信息的违法案事件教训,进一步提高民、辅警的安全保密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抓好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由部门主要负责人监督,切实抓好辅警数字证书常态化管理。三是要加强监督,做好防微杜渐。明确辅警数字证书使用范畴,切实加强对辅警数字证书申请、发放环节的审核把关,警钟长鸣,杜绝违规使用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