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总队长范成绪到草场派出所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月8日,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总队长范成绪一行到草场派出所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阳,市局森林支队政委金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县公安局政委俞东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范成绪总队长一行对草场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办公室、备勤室、党员活动室等各项硬件设施及警营文化、内务卫生进行了全面查看,详细听取草场派出所在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部署汇报,对草场派出所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动员,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入心入脑,促使群众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从根源上减少火灾发生的可能。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好火灾预防工作,坚决杜绝各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三是要结合区域特色和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联控机制,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