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分局举行庆祝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6个“110宣传日”,进一步激励全警忠诚使命,担当履职,2022年1月10日上午8点30分,钒钛高新区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隆重举行庆祝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活动。分局在家班子成员,民辅警代表及新入警同志参加活动。

  在雄壮嘹亮的警歌声中,全体民警庄严敬礼,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注视着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全体民辅警面对警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并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警旗飘扬、誓言铮铮。

  在活动仪式现场,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万民在致辞中,向全体民辅警在去年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晋升警衔的民警和十一名助理辅警长要将此次荣誉仪式作为成长进步的新起点、新动力,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意识,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奋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