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公安局隆重举办民辅警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班仪式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公安局隆重举办民辅警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班仪式

  

       为全面落实强基固本“六大行动”深化爱警暖警措施,做好“温馨家访”后半篇文章,让广大民辅警及其家庭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全身心地投入公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5日上午,县局举办的民辅警职工子女暑假托管班正式开班,21名民辅警职工未成年子女参加托管活动。

  

       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柳华平、县城南幼儿园园长刘伟及县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指挥中心、政工科、机关党委、警务保障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民警职工及家属子女代表、相关老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出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特警队员们进行了擒敌拳表演,交警带领孩子们开展了“趣味交通安全体验课”。城南幼儿园园长刘伟代表全体教师对县公安局民辅警长期以来不辞辛苦,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表达了敬意,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办好暑期托管班,让孩子们在托管期间有所学、有所获、有所得。

  

      家长代表姚依丽代表托管家长对县公安局党委、城南幼儿园及各位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把县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

  

       徐浚副县长就做好暑期托管相关工作提出三个方面希望, 一是希望城南幼儿园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托管活动办出特色。在课程安排上,建议“贴近家庭、贴近认知”为出发点,结合公安工作特点和民警子女需求,详细制定每天活动内容,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之中启迪心智,得到全面发展。二是希望全体民辅警安心上班、放心执勤,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体民辅警要以组织的温暖、领导的关心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打好维护稳定主动战,打好严惩犯罪攻坚战,打好治安防控巩固战,打好公共安全持久战,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大局平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希望全体小朋友,自强不息,茁壮成长。希望小朋友们珍惜机会,在托管班里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认识新朋友,学会团结协作、互助互爱、关爱他人,懂得珍惜与感恩,也要更加理解父母身为人民警察的艰辛与光荣。特别是通过此次托管活动,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良好思想品德,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和自律意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最后,徐浚副县长代表县局向米易县城南幼儿园园长刘伟授予“米易县公安局民辅警职工子女暑假托管班”旗帜。下一步县局还将根据实际需要不断落实多项从优待警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