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分局联合市公安局油气办对辖区燃气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dqfj     发布时间:2022-07-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行业安全管理,消除事故隐患,7月13日下午,向阳村派出所联合市公安局油气办,分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华润燃气钢花场站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围绕“三防”建设、视频监控、日常维护管理、应急管理防范和相关台账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存罐区、监控区及消防报警设施进行了查看检测。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突机制,全面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对从业人员的风险隐患排查,加强燃气储存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燃气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了安全主体责任,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