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刑侦部门开展反诈主题宣传

来源:刑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7-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识骗防诈意识能力,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近日,全市刑侦部门举办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采取全市各区县同步进行的方式,宣传活动主会场设在仁和广场。市反诈中心在广场中心设置了21块反诈宣传展板,让广大群众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以及骗子惯用的伎俩。反诈民警通过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普及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主要特点、诈骗手法,提醒广大群众对陌生来电做到不相信、不透露个人隐私及身份信息的任何相关事项,主动防范和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守护好钱袋子,不断巩固全民防诈反诈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