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唐阳副局长深入特巡警支队调研指导全市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第一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7-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阳深入特巡警支队,调研指导全市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第一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支队在家领导班子、各大队领导及训练教官参加会议。

  会上,唐阳副局长听取了特巡警支队关于全市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第一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式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唐阳副局长指出,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特巡警支队作为牵头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统筹、协调、组织、指导工作,认真梳理各环节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挂图作战、细化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第一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取得全胜完胜。

  唐阳局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组织“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第一届警体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充分展现攀枝花公安英勇顽强、敢打必胜,“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形象,彰显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坚定决心。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支队务必对照总方案及各工作组子方案要求,明确职责、合理分工,细化训练计划、组训方式、彩排编排、大会流程,严把质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优状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三是进一步强化统筹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深化认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强与各分县局、市局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协同配合,形成最强工作合力,确保誓师大会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