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分局召开西区创文工作交通秩序专项治理攻坚会

来源:西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西区分局组织召开西区创文工作交通秩序专项治理攻坚会。分局相关负责人及交警大队、专项办、格里坪镇、区住建局、区农交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创文办、街办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攀枝花市西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 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治理“攻坚”工作方案》并结合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单位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协作。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升认识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体部署要求上来,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开展创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属地单位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做好信息互通、协作联动。二是要尽职尽责,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工作要求和标准落实到具体流程和各个环节上,定期反馈工作情况,确保每项要求到点到位、严格落实,确保整治工作不打折扣。三是要不留死角,扎实推进。各责任单位针对推进中出现的难点、热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强化工作主动性,加强沟通协商,开展专题研究,主动探索研究举措,整合资源,制定解决方案。四是要精心组织,营造氛围。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发动,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提高群众支持率和参与度。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监督作用,营造强大舆论攻势,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