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保障,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9日,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万民,分局领导班子,对分局退役军人民辅警代表进行慰问,并向大家送上了慰问品。

  慰问中,万民副主任指出,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是一支团结和富有战斗的队伍,退伍军人较多。过去,大家戍边卫国,为国防建设贡献了力量。现在,来到分局大家庭中,继续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宁和幸福。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已经进入攻坚阶段,特别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广大民辅警严格执行分局党总支要求,积极克服高温和暴雨天气影响,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希望大家在做好巡逻防控、打击犯罪、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日常工作的同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

  此次慰问活动,鼓舞了广大民辅警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局党总支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各项工作中,坚决完成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保障辖区社会秩序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