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公安局 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盐边县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公安局

  

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盐边县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24小时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全力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墙”。一是科学调整警务模式,确保24小时街面见警。大队在合力安排日常勤务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强对街面、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巡逻警力的配置,加大街面警力的投入,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二是强化街面巡逻,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采取车巡+屯警相结合,突出重要路段、要害部位周边巡逻防控工作,合力安排巡逻时间和区域,采取多种有效手段,对聚集、扎堆人群进行劝离,并倡导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在商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活动,自觉加强防护,佩戴口罩,确保社会面大局稳定。三是全力维护核酸采样秩序,按照县局的安排,组织屯警人员开展广场核酸检测点的安保执勤工作,全力协助医护、社区工作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点现场周边秩序,提醒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保持间隔距离,指导居民提前出示健康码,耐心解释帮助解决各类问题,倾心服务检测点的每一位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