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公安局开展城区交通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盐边县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公安局开展城区交通集中整治行动

  为了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管控力度,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盐边县公安局着力开展摩托车、电瓶车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中,紧紧围绕城区,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民警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工作原则,主要针对城区摩托车、电瓶车乱停乱放、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非法安装遮阳棚等重点违法行为开展整治工作。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向群众宣讲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分析辖区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用典型事故案例劝导群众出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整治,群众养成了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提升了群众的文明交通和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