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禁毒办全力推进“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在娱乐场所、广场、车站等重要场所悬挂、张贴禁毒海报、横幅,组织协调各商铺、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在人流密集场所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手提袋、禁毒宣传围裙等方式,营造禁毒宣传教育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宣传针对性。将禁毒宣传教育与森林草原防灭火、绿化造林、病虫害防治等相结合,开展走村入户宣传,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

  三是提升内部知晓率。组织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职工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平安攀枝花”等微信公众号,参与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学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提高职工对禁毒的认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