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做好“就地解决”文章动员部署会暨深化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治安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4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做好“就地解决”文章动员部署会暨深化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推进会。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上级公安机关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做好“就地解决”文章会议精神,加强我市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做好“就地解决”文章,深化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为持续推动攀枝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攀枝花巩固基础、打牢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