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作品展播展映启动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1日,记者从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影视作品展播展映(下简称“展播展映”)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金熊猫”国际传播奖影视作品展播展映活动于10月21日到11月1日举办,观众可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观看《我们诞生在中国》《港珠澳大桥》《丝路新纽带:中欧班列》《我的父亲》《鸟瞰中国》《从中国到中国》《我在故宫修文物》等10部优秀影片。

  “金熊猫”国际传播奖是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新增奖项。“‘金熊猫’国际传播奖是以‘中国故事·国际传播’为主旨设立的国际性影视综合大奖,设置了纪录片、电影、电视剧、新媒体四大类别奖项和评委会特别奖。目前,评委会已按照1:3的比例确定提名奖62部84项,其中包括纪录片18部18项、电影14部24项、电视剧12部24项、新媒体18部18项,评委会特别提名奖4部。”展播展映相关负责人介绍,观众所熟悉的爆款影视作品《红海行动》《流浪地球》等都将参加角逐。

  据了解,此次展播展映活动包括五场展播展映推广活动、四川电视台的频道展播、新媒体以及展馆展播展映。五场展播展映推广点分别设在四川大学、“峨影1958”电影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省图书馆以及四川传媒学院,作品的制作方也会亲临现场和观众进行交流互动。(记者 边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