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2021年3月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发布时间:2021-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交警支队车管所_2021年3月机动车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序号 号牌种类 号牌号码 服务名称 服务内容
1 教练汽车 川D3098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3098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2 教练汽车 川D3858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3858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3 教练汽车 川D3806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3806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4 小型汽车 川D2N981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2N981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5 普通摩托车 川DY3209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Y3209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6 教练汽车 川D3811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3811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7 小型汽车 川DFJ987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FJ987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8 小型汽车 川DWP558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WP558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9 普通摩托车 川D69166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69166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0 小型汽车 川DJJ806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JJ806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1 小型汽车 川DJE013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JE013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2 小型汽车 川DGY198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GY198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3 普通摩托车 川DH8871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H8871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4 普通摩托车 川DD5773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D5773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5 小型汽车 川D27666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27666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6 小型汽车 川DJG777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JG777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7 小型汽车 川D24808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24808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8 小型汽车 川D56G66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56G66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19 小型汽车 川D86G79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86G79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20 普通摩托车 川DF2589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F2589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21 小型汽车 川D07G75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07G75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22 小型汽车 川DD6282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D6282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23 普通摩托车 川DX7253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X7253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24 普通摩托车 川DD9778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D9778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
25 小型汽车 川DKX081 小微型非免检载客汽车 您的川DKX081机动车不属于免检车辆,需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到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申请检验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