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来电来信举报调查处理情况公示

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来电来信举报调查处理情况公示表

(2021年5月7日)

 

序号

信访件编号

举报县市区

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1

SD21LD0504PZ12 

东区 

九附六 

九附六公路上有可能改装车在凌晨2点至4点轰油门的声音和汽油味都很大,扰民。

属实

5月5日晚,在攀枝花大队东段(九附六路段)设点布控,开展专项整治,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涉及摩托车违法行为5起,宣传教育40余人次。同时,坚持常态化夜间执法工作,对故意轰大油门、非法改装改型的摩托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坚持惩教宣传相结合,全力减少夜间机动车猛轰油门等噪音扰民行为。 

 

13

SD21LD0504PZ14 

东区 

滨江大道 

滨江大道货车走这条路过往噪音大扰民,建议走居民区少的另一条马坎那边道路。

属实

2021年5月5日至5月6日,在滨江大道设立检查点,对大货车、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严格落实逢车必查措施,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其中货车违反禁令通行9起。同时,交警支队将继续严格执行江南片区货车限行规定,通过广播、微信微博等平台,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过境货车绕行线路的宣传提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