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治安支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治安支队     发布时间:2019-06-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强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提高全民防灾减灾能力,在全社会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安排部署,6月14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承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8个市级部门以及攀钢、攀煤等11家大型企业参加了宣传活动。

       治安支队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提前收集准备了枪支、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校园安全等资料,联系广告公司专门制作了举报收缴枪支爆炸物品为主要内容的展板和挂图,印制了大量的宣传资料。在治安支队展区,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兴趣盎然,络绎不绝,他们有的停下脚步咨询,有的忙着收集宣传资料,民警也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相关疑问。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分,前来咨询群众达4000余人,群众反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