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攀枝花市公安局关于印发2020年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公安局关于印发

2020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分县局,市局治安支队、网安支队:

根据《攀枝花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 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关于印发《攀枝花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的通知(攀市监发〔202080号)要求,为确保市公安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顺利开展,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在经营活动中的自主权和平等地位,现将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印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随机抽查对象

1.娱乐场所和特种行业;2.保安服务业;3.民用枪支弹药从业单位;4.爆破作业单位;5.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单位;6.网吧。

二、实施随机抽查的责任部门

东区公安分局、西区公安分局、仁和区公安分局、米易县公安局、盐边县公安局、钒钛高新区分局、治安支队、网安支队。

三、随机抽查时间

20201月—12月,原则上每季度抽查一次。

四、随机抽查比例和频次

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攀枝花市公安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十条措施》和《攀枝花市公安局关于印发双随机四个机制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督机制,严禁巧立名目、随意检查、多头检查、重复检查,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杜绝权力寻租、权力滥用等情况发生,确保不给民营企业增加额外负担。

五、公示要求

  • 《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公开表》,于季度结束当月25日下午下班前报送互联网754848948@qq.com邮箱,由市局行政审批科负责将公开表在攀枝花市人民政府集约化网站攀枝花市公安局网页上进行发布,主动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监督。
  •  
  • 谁报送,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审核把关职责,确保报送的信息符合规定。
  • 双随机、一公开情况,凡是对不按要求报送或逾期未报送的单位,将予以通报并纳入年终目标绩效予以扣减相应分值。
  • 15881281616(移动),3378069(办)。

附件: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公开表

 

 

                            攀枝花市公安局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