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弘扬宪法精神,忠诚践行使命——这里的“宪”场很精彩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1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宪法宣传周”火热进行中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攀枝花公安在行动

  “宪法宣传周”期间

  全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

  让我们一起走进“宪”场

  

  12月2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新任领导干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全体公安民警精神饱满、整装肃立:“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积极参加由省总工会、司法厅主办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竞赛。

  

  

  全市公安机关结合“法律七进”“六进六边”,积极配合做好 “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主题活动;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线下在LED显示屏滚动登载宪法宣传标语,线上开设#宪法宣传周#专栏,积极营造宪法学习宣传浓厚氛围。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

  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

  让我们一起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