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2020年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公开表(第二季度)

来源:东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2020年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公开表(第二季度)
事项名称 抽查对象 抽查时间 抽查人员 抽查情况 抽查结果 备注
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监督检查 绿卡网吧 2020.5.27 蔡平松、赵剑 1、是否对上网消费者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核对、登记,并记录有关上网信息。2、是否按规定时间保存登记内容、记录备份。 符合规定  
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监督检查 鑫鑫网吧 2020.6.10 彭浩、吉克日体 1、是否对上网消费者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核对、登记,并记录有关上网信息。2、是否按规定时间保存登记内容、记录备份。 符合规定  
对旅店业入住人员登记情况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银金招待所 2020.4.10 代宏健、余林轩 登记入住人员身份信息及上传旅店业系统情况 符合规定  
对旅店业入住人员登记情况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语柔招待所 2020.4.25 吴克斌、蔡平松 登记入住人员身份信息及上传旅店业系统情况 符合规定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深森酒店 2019.4.5 何金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客道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4.9 张长久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佳忆宾馆 2019.4.17 张长久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德瀚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木棉花酒店) 2019.4.11 房安兆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西岸宾馆 2019.4.13 曾元洪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阿光宾馆 2019.4.17 曾元洪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杜师傅修理店 2019.4.13 陈霖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金钥匙锁具服务中心 2019.4.9 蒋涛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维家水电维修部 2019.4.20 邓嫒尹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新龙江练歌城 2019.4.24 何金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爱客量贩歌城 2019.4.15 陈霖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天狼演艺有限公司 2019.4.21 蒋涛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欢乐银迪有限责任公司 2019.4.19 蒋涛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惠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川惠大酒店 2019.4.6 蒋涛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魅力之都俱乐部 2019.4.11 陈霖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东区摆渡人歌城 2019.4.17 何金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4、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4、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欢乐空间歌城 2019.4.10 曾元洪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10、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10、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蓝天网吧 2019.4.15 陈霖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6、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6、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保安服务业的管理制度、安防设施、保安标志、押运服务、枪支使用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保安服务公司 2019.4.16 陈霖 1、从事武装守护押运服务的保安服务公司公务用枪安全管理制度和保管设施建设情况。2、保安员及其服装、保安服务标志与装备管理情况。 1、从事武装守护押运服务的保安服务公司公务用枪安全管理制度健全、保管设施完好。2、保安员及其服装、保安服务标志与装备配备齐全。  
民用枪支弹药从业单位的枪弹管理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体育中学 2019.4.27 肖捷 1、枪弹库室值守情况。2、枪弹库存与领用登记情况。 1、枪弹库室值守符合规定。2、枪弹库存与领用实名登记。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深森酒店 2019.5.1 何金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君尚酒店有限公司 2019.5.3 房安兆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派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2019.5.5 何金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梨园祥商务酒店 2019.5.7 何金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阳光之城假日酒店服务有限公司 2019.5.2 蒋涛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宾馆 2019.5.3 曾元洪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凯悦欣宾馆 2019.5.5 房安兆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金正源商务宾馆 2019.5.5 蒋涛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鼎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19.5.4 张长久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客道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5.6 张长久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诚兴达商贸有限公司恒力酒店 2019.5.16 陈霖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腾达宾馆 2019.5.14 蒋涛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四川中实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西海岸宾馆 2019.5.13 曾元洪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花景时光酒店 2019.5.3 肖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逸达商务宾馆 2019.5.4 肖捷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多面体网吧 2019.5.7 何金楷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2、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2、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金蜘蛛网吧 2019.5.10 何金楷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2、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2、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战旗网咖吧 2019.5.8 张长久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3、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3、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多面体网吧 2019.5.16 何金楷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2、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2、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金蜘蛛网吧 2019.5.9 何金楷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2、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2、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战旗网咖吧 2019.5.13 张长久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3、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3、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吉臣演绎歌城 2019.5.20 张长久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花城邂逅娱乐有限公司 2019.5.19 张长久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名舰娱乐有限责任公司 2019.5.11 蒋涛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新龙江练歌城 2019.5.17 何金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爱客量贩歌城 2019.5.29 陈霖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保安服务业的管理制度、安防设施、保安标志、押运服务、枪支使用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保安服务公司 2019.5.17 陈霖 1、从事武装守护押运服务的保安服务公司公务用枪安全管理制度和保管设施建设情况。2、保安员及其服装、保安服务标志与装备管理情况。 1、从事武装守护押运服务的保安服务公司公务用枪安全管理制度健全、保管设施完好。2、保安员及其服装、保安服务标志与装备配备齐全。  
民用枪支弹药从业单位的枪弹管理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体育中学 2019.5.16 肖捷 1、枪弹库室值守情况。2、枪弹库存与领用登记情况。 1、枪弹库室值守符合规定。2、枪弹库存与领用实名登记。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印象商务宾馆凤凰小区分店 2019.6.3 何金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三和商务宾馆 2019.6.5 何金楷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阳光之城假日酒店服务有限公司 2019.6.3 蒋涛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宾馆 2019.6.7 曾元洪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凯悦欣宾馆 2019.6.4 房安兆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金正源商务宾馆 2019.6.8 蒋涛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履行治安、安全责任情况。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2、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按规定履行治安、安全责任。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客道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6.7 张长久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诚兴达商贸有限公司恒力酒店 2019.6.4 陈霖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特种行业的安防、登记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花景时光酒店 2019.6.10 肖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按规定登记、上传。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吉臣演绎歌城 2019.6.4 张长久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花城邂逅娱乐有限公司 2019.6.8 张长久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名舰娱乐有限责任公司 2019.6.7 蒋涛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新龙江练歌城 2019.6.10 何金楷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设施、设备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  
对娱乐场所的安防、备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爱客量贩歌城 2019.6.12 陈霖 1、开业、变更后是否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 1、开业、变更后按规定到公安机关备案。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建立,落实到位。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多面体网吧 2019.6.6 何金楷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2、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2、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战旗网咖吧 2019.6.18 张长久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3、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3、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爵士网络休闲会所 2019.6.20 陈霖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4、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4、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网吧是否存在信息登记不一致、未实名登记、一机多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亮晶晶网吧 2019.6.14 王未斌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是否相符。3、是否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1、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合。3、不存在不登、漏登、乱登或冒用他人身份证、身份信息登记上网等违背网吧上网实名制的情况。  
对保安服务业的管理制度、安防设施、保安标志、押运服务、枪支使用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保安服务公司 2019.6.11 陈霖 1、从事武装守护押运服务的保安服务公司公务用枪安全管理制度和保管设施建设情况。2、保安员及其服装、保安服务标志与装备管理情况。 1、从事武装守护押运服务的保安服务公司公务用枪安全管理制度健全、保管设施完好。2、保安员及其服装、保安服务标志与装备配备齐全。  
民用枪支弹药从业单位的枪弹管理情况进行抽查 攀枝花市体育中学 2019.6.15 肖捷 1、枪弹库室值守情况。2、枪弹库存与领用登记情况。 1、枪弹库室值守符合规定。2、枪弹库存与领用实名登记。  
对场所进行消防、治安检查 攀枝花市攀钢梅塞尔有限公司 2020.4.29 万方俊、李晋钰 对公司开展消防、治安检查 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措施,复工复产向街办、社区进行上报;有消防制度,消防通道畅通等  
对场所进行消防、治安检查 攀枝花市勤业工贸有限公司 2020.4.2 张俊、万方俊 对公司开展消防、治安检查 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措施,复工复产向街办、社区进行上报;有消防制度,消防通道畅通等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四川兴雨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5日 汤启荣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钢集团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隆庆物业中心  2020年4月15日    李本海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5日    谢琪春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洋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骄名城B区 2020年4月16日    杨云祥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午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骄名城A区 2020年4月16日    刘仕荣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瓜子坪钇仙居家庭宾馆 2020年5月21日    王建均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金指缘网吧  2020年5月21日 甘英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1日     柯杰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小石头网吧 2020年5月21日    陈斌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爱明网吧  2020年5月21日 梅玲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攀枝花销售分公司瓜子坪加油站  2020年5月21日     许勇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三合一宾馆 2020年5月21日     尹灵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文全物流有限公司瓜子坪一经营部 2020年6月11日    何海洋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钢集团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矿招商务宾馆  2020年6月11日 邹晓红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世纪嘉禾商务会所  2020年6月11日     刘辉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珺皇歌厅 2020年6月11日    杨莉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嗨歌娱乐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11日   闵登锐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畅爽歌城 2020年6月11日    袁绍菊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瓜子坪海阔天空歌城  2020年6月11日     徐刚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万客来住宿店 2020年6月11日    杨国文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旅馆业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学府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22日 包和成、王明高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3、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4、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5、其他与治安管理有关且应当进行公开检查的事项 1、按规定住宿验证登记;2、设施、设备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3、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已建立;4、暂未发现违法犯罪情况  
对旅馆业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天香人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9日 邹景宏、陈俊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3、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4、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5、其他与治安管理有关且应当进行公开检查的事项 1、按规定住宿验证登记;2、设施、设备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3、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已建立;4、暂未发现违法犯罪情况  
对旅馆业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品色酒店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9日 姚钢、常波涛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3、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4、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5、其他与治安管理有关且应当进行公开检查的事项 1、按规定住宿验证登记;2、设施、设备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3、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已建立;4、暂未发现违法犯罪情况  
对旅馆业的监督检查 四川上恒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恒大酒店 2020年5月12 葛正录、包和成 1、提供住宿服务项目的场所住宿验证登记情况;2、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3、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4、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5、其他与治安管理有关且应当进行公开检查的事项 1、按规定住宿验证登记;2、设施、设备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3、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已建立;4、暂未发现违法犯罪情况  
对学校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东区艾乐幼儿园 2020年5月21日 包和成、王明高 1、建筑物或者场所是否依法通过消防验收或者进行消防竣工验收备案,公众聚集场所是否通过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2、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3、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定期进行全面检测,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定期组织检验、维修,是否完好有效 1、依法通过消防验收或者进行消防竣工验收备案,通过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2、制定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3、定期进行全面检测建筑消防设施  
对学校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东区金宝乐乐国际幼稚园 2020年5月21日 赵书安、金成 1、建筑物或者场所是否依法通过消防验收或者进行消防竣工验收备案,公众聚集场所是否通过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2、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3、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定期进行全面检测,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定期组织检验、维修,是否完好有效 1、依法通过消防验收或者进行消防竣工验收备案,通过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2、制定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3、定期进行全面检测建筑消防设施  
对学校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第二十四中小学校 2020年6月12日 张再顺、沈玉润 1、建筑物或者场所是否依法通过消防验收或者进行消防竣工验收备案,公众聚集场所是否通过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2、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3、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定期进行全面检测,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定期组织检验、维修,是否完好有效 1、依法通过消防验收或者进行消防竣工验收备案,通过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2、制定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3、定期进行全面检测建筑消防设施  
对学校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花城外国语学校 2020年6月12日 包和成、王明高 1、建筑物或者场所是否依法通过消防验收或者进行消防竣工验收备案,公众聚集场所是否通过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2、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3、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定期进行全面检测,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定期组织检验、维修,是否完好有效 1、依法通过消防验收或者进行消防竣工验收备案,通过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2、制定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3、定期进行全面检测建筑消防设施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四川鸿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22日 陈光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名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2日    陈光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建安公司第二项目部 2020年4月22日    陈光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四川鸿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退休办 2020年4月23日    陈光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成都铁路局西昌工务段密地线路工区 2020年4月22日    陈光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小伙伴幼儿园 2020年4月22日    陈光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钢矿业公司质计量管理中心密地质计量站 2020年5月23日 陈平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钢城集团铁路设备修造有限公司高分子分厂 2020年5月23日     陈平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泰鑫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23日    陈平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选矿厂  2020年5月23日    陈平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选矿厂磁选作业区 2020年5月23日     陈平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英雄汽车修理厂   2020年4月27日 陈保全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绿洲网吧  2020年4月23日    陈保全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金太阳幼儿园  2020年6月12日    余小青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望江源商务宾馆 2020年5月18日   陈保全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密地红星旅社 2020年5月18日    陈保全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铁丐废旧金属收购站  2020年5月18日    陈保全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思飞养生中心 2020年4月10日    陈保全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永峰商务宾馆 2020年4月23日    陈保全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抽查 攀枝花市东区德福养护院  2020年4月14日    陈保全 1、消防车通道,2疏散通道,3安全出口,4消防设施 1、消防车通道畅通,2、疏散通道畅通,3、安全出口畅通,4、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对宾馆入住人员的身份信息登记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东区银集宾馆 2020年5月18日 陈学文、李治桥 是否如实登记住宿旅客身份信息,并上传至网上系统。是否查验入住人员健康码。 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对单位的消防安全开展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东区精华农庄 2020年5月20日 王慧磊、陈学文 1.是否设置有灭火器材、消防安全通道;2.单位负责人是否对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技能知识培训。 个别工作人员对灭火器使用不熟练。  
对单位在寄递物品流程中遵循相关寄递规定情况开展检查 攀枝花市顺丰快递倮果代办点 2020年5月20日 杨渝、邓伟 1.是否严格落实“三个百分百”;2.是否仔细确认寄递人员本人与所出示的身份证件的准确性。 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对宾馆入住人员的身份信息登记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东区鸿辉宾馆 2020年5月26日 陈学文、李治桥 是否如实登记住宿旅客身份信息,并上传至网上系统。是否查验入住人员健康码。 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对宾馆入住人员的身份信息登记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东区君来归宾馆 2020年5月26日 陈学文、李治桥 是否如实登记住宿旅客身份信息,并上传至网上系统。是否查验入住人员健康码。 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对宾馆入住人员的身份信息登记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东区故事里康养酒店 2020年5月26日 陈学文、李治桥 是否如实登记住宿旅客身份信息,并上传至网上系统。是否查验入住人员健康码。 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对单位的消防安全开展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鼎星钛业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 王慧磊、陈学文 1.是否设置有灭火器材、消防安全通道;2.单位负责人是否对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技能知识培训。 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对单位的消防安全开展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立新养殖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 王慧磊、陈学文 1.是否设置有灭火器材、消防安全通道;2.单位负责人是否对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技能知识培训。 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对旅店业的抽查 二招商务宾馆 2020年5月24日 李忠财、周国栋 1.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3.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4.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5.是否如实登记上传入住旅客信息;6.是否登记申报聘用的流动人口信息 需加强消防管理,做好实名登记,及时上报可以情况,严禁黄赌毒  
对旅店业的抽查 好再来商务酒店 2020年5月24日 李忠财、周国栋 1.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3.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4.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5.是否如实登记上传入住旅客信息;6.是否登记申报聘用的流动人口信息 需加强消防管理,做好实名登记,及时上报可以情况,严禁黄赌毒  
对旅店业的抽查 官兴旅社 2020年5月24日 李忠财、周国栋 1.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3.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4.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5.是否如实登记上传入住旅客信息;6.是否登记申报聘用的流动人口信息 需加强消防管理,做好实名登记,及时上报可以情况,严禁黄赌毒  
对旅店业的抽查 桥北旅社 2020年5月24日 李忠财、周国栋 1.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治安、安全防范有关规定及标准;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建立和落实情况3.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4.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5.是否如实登记上传入住旅客信息;6.是否登记申报聘用的流动人口信息 需加强消防管理,做好实名登记,及时上报可以情况,严禁黄赌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