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攀枝花市公安局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84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公安局

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84号提案答复的函

 

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炳仁线仁和区至市区方向道路个别岔口车道行驶方向的建议》(第84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炳仁线道路现状

炳仁线路宽24.5,原双向6车道现调整为双向7车道,小车限速70km/h、大车限速50km/h,日均交通流量为32810辆。

二、关于将香榭丽都、三线博物馆2处交通岔口设置的左转专用车道调整优化为可左带直方式的建议

    经公安交警部门实地查勘,制定了炳仁线道路渠化优化方案,将花城大道及阳光大道路口进行了渠划调整。目前两个路口(由仁和区至市区方向)均实行右转带直行的通行方式,以缓解直行车辆长时间排行等候。

三、关于“减少仁和区往市区方向直行车辆的排行,便于交通畅通”的建议

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实地采集车流数据,认真分析各个方向人车流量,进一步合理划分道路时空资源,对两处信号灯控制系统运行方案进行了优化。目前,已将花城大道路口红绿灯(由仁和区至市区方向)双向直行由原来45秒调整至60秒、仁和区至车管所方向左转由原来的25秒调整至32秒。

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炳仁线的巡逻管控,对各路口高峰期、平峰期实施动态调节信号控制。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公安局

201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