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攀枝花市公安局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72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机场路与乐活天街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第72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乐活天街路口交通状况

  乐活天街路口地处三线大道北段与佳兴路交叉口,紧邻太古广场、金海世纪城两个大型住宅小区以及四十中小学校,在建的阳光大道北沿线隧道进出口位于路口西侧。目前,路口日均车流量2万余台次,早、晚高峰期达5000余台次。

  二、关于“在机场路与乐活天街交叉路口设立红绿交通信号灯”的建议

  结合公安交警信号灯建设规划,公安交警部门已于近期完成该路口车流量调查及现场勘察,并制定了路口渠化和信号灯建设方案,目前正在开展施工手续报批和设备采购等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在7月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

  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根据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情况,积极推进我市智能交通管理控制系统建设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公安局

  2021年7月26日